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李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听取市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w88会员网讯 日前,市委书记李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市纪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讨论研究《关于全面落实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市领导张祥安、李耀才、何希勇、阎中洋、朱诚、李玉平、汪建中、李树、马军、张东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会半年专题听取市纪委工作汇报,充分表明了市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态度和决心,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摸清形势、研究问题、部署工作,进一步履行职责、传递压力、压实责任。近年来,市纪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稳步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保障。w88会员正风反腐促发展的成效得到省委、省纪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新要求,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牢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警钟常敲、教育常抓,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要统筹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突出抓好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突出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各专项行动的落实,突出抓好基层工作巡察,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查处力度,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立在始终,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为w88会员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市委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政治任务。要集中力量抓好换届纪律保障工作,严明换届纪律、落实换届责任,确保不发生一起违纪违规问题,努力使这次市委换届成为政治生态“绿水青山”的一次生动实践。   

(储宗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