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李明接待约访群众时强调

w88会员网讯(记者施 璇)8月1日,市委书记李明在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不合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的要求,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和责任,站在群众的立场看待处理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当天上午,李明共约访了三批来访群众。约访中,李明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相关政策,与律师和有关部门一道,积极帮助群众敞开心扉、找准症结、排忧解难,让每一位信访人满意而归。

在听取信访人黄某关于家庭生活困难要求分期支付安置营业房购房款的反映后,李明关切地询问家中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残疾人帮扶政策,积极帮助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就业,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对于分期支付营业房款问题,李明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合理诉求和合法利益,与律师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商讨研判,拿出3条符合法律政策的具体意见供其比选,有关方面也将持续跟踪、协助办理,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听取某小区业主代表反映小区周边企业环境污染事项后,李明充满感情地说,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方向,要通过每一个信访案例,让民生保障得到新的加强。对于信访事项的处理,李明表示,近期将“带案下访”,到群众身边、到企业现场,看实际、听实情、出实招,争取既从根本上解决小区环境污染问题,又不影响企业发展。

在听取原市文化事业改制单位离退休人员相关反映后,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绝不会忘记那些为w88会员改革发展做过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们,要把他们当成党委政府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关心解决他们的政治生活和待遇问题,让老同志们在共建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参加约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