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w88会员开展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

张祥安带队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参加巡查

w88会员网讯(记者郭 军)3月30日,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深入全椒县、来安县开展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马军、金力、杨甫祥、姚志、王成山,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巡查。

在全椒县,张祥安一行先后参观检查了嘉来顿活塞二期、亚士创能柔性贴片、中圣集中供热中心、冠轩食品包装、君鸿轴承精密加工、亨佰利环保科技、凯普瑞特新能源、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园、中益新材料、博泰电子、荣鸿现代农业度假园、六镇神山康养小镇等项目。

中益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亿多元,是一家生产蓄能发光材料的新材料企业。在企业的实验室内,巡查组一行亲身体验了蓄能发光材料的神奇之处,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应用前景的介绍。张祥安指出,企业不仅要能生产出好产品,还要学会对外推广,让更多人享受到好产品带来的便利,让企业获得更大的效益。他还叮嘱同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今后的城市建设中尽可能采用一些新技术和新产品来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

荣鸿现代农业度假园占地18000亩,累计投资近3亿元。张祥安一行认真听取了度假园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度假园建设情况。张祥安指出,全椒县打造慢城旅游,要攥紧拳头紧紧围绕核心区域,依托荣鸿、辉隆等旅游项目,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在合肥、南京等周边城市之间形成一个有影响力的慢城旅游核心区。

在来安县,张祥安一行先后检查了来安经开区双创产业园、科来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化工集中区西区建设现场、中普石油能源有限公司、来安产业新城核心区、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晃谊制程系统有限公司、汊河经开区双创产业园、南京隆建泰铁路车辆电器有限公司、w88会员洪铁轨道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项目。

在科来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巡查组一行深入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科来兴与北京交通大学联合开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配件,因其精度高、品质优,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并远销国外市场。张祥安鼓励企业,在做好技术研发占稳市场的同时,还要加强产品深度开发,提高产品附加值。

来安化工集中区西区紧紧围绕石油化工、医药化工、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着力做大做强石油化工产业。在施工现场,张祥安详细询问了集中区的建设进展和企业进驻情况。同时,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入园企业进行严格筛选,让土地价值得到最大发挥;要用发展的眼光来审视园区规划,在建设布局时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园区生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