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妇计中心党员志愿者健康服务进社区

OKQV4Y_W([7@UU87G[UX4ZK

6月27日上午,凤阳县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进社区(村)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活动,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妇女健康意识,普及女性保健知识。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使广大党员牢记树立服务意识。县妇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经开区永安社区、大庙镇林山村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活动。在社区、村服务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酷署高温,热情为前来询诊的群众义诊服务,测血压、做B超,并耐心解答各类疑惑,及时与群众交流育儿常识及妇科保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妇计用品,普及妇女、儿童保健知识。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妇女的健康水平,促进了对妇女同志的了解和沟通,使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期间,共发放婚前孕前优生检查、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及疾病预防等相关的宣传折页100余份,对妇科检查发现疾病的发放各类妇科用药40余盒。

据了解,县妇计中心致力于为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热心公益活动,守护妇幼健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儿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王玉宝 丁金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