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快讯 > 正文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滁隆重开幕

坚定不移冲刺总量全省第三 加快建设现代化新w88会员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滁隆重开幕

张祥安 汪建中 朱诚等出席 王图强主持大会 许继伟作《政府工作报告》

w88会员网讯(记者张开兴)1月22日,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w88会员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场内外布置简朴,气氛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二楼眺台上,巨幅标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现代化新w88会员建设新局面”分外醒目。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00人,因事因病请假 30 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 370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王图强主持大会。上午8时30分许,王图强宣布,w88会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铿锵旋律激荡人心。

大会执行主席张祥安、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沈中林、朱云霞、李庆宁、王跃、杨甫祥、王成山、罗信翔、万瑞健、钱家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许继伟、李玉平、李树、金力、秦仲鑫、葛建荣、方平、蒋德勤、陈润、郑朝贵、陆峰、许光友、姚志、张祖武、刘茂松、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陈素云、李世平、徐崇华、许徽、李德文、徐保月、李柱梁、许雪峰、米德成、张志华、傅厚华、焦义朝、王小林,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何希勇、蒋双甲等,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