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调研w88手机版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祥安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 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w88手机版网讯(记者施 璇)2月28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w88手机版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善于化危为机,着力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各类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奋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中新苏滁高新区的明永光电科技专门为华为、小米、惠普提供配套显示面板,张祥安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他要求有关单位要想方设法引导在滁务工者就地就近就业,为企业和银行业金融业机构牵线搭桥,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融资难。晋阳电子是合资公司,企业正处在试生产阶段,张祥安强调,要加强对在滁外商的保护,为外商投资营造良好环境,要畅通物流运输,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确保企业尽快正式投产。在碧辰科技,得知企业将外地厂的物资设备转运到w88手机版工厂,收获了一批新的客户资源,张祥安十分高兴,他鼓励企业扎根w88手机版,上规模、上台阶、上水平,实现更大发展。在波力海苔,张祥安走进食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要求企业加快对新上生产线的安装调试,生产出更多安全放心、种类丰富的食品。

w88手机版经开区的盛诺电子公司即将扩产,张祥安希望企业把扩大产能作为当务之急,并叮嘱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金锋馥公司主要生产输送机械,张祥安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做大业绩,早日上市。凯斯特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移动破碎筛分机、路面设备及相关配件,得知企业科技含量高,张祥安主动担当起政策宣传员,指导企业对照政策,逐条谋划可申报的项目种类和可享受的优惠补贴,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和兑现好各项政策。乔东实业响应号召在疫情期间转型生产口罩,购买的各类设备正在调试中,张祥安要求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落实好生产许可和设备补贴,让转产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在w88手机版卷烟厂,张祥安考察了“黄山”烟的生产线,要求卷烟厂继续勇担重任,加大技改力度,做w88手机版贡献最大的纳税大户。在守塑科技,张祥安对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做法表示满意。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坚定信心,善于化危为机,补短板、强弱项,延伸产业链条,优化投资结构,用好各类政策性金融,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要坚决落实和兑现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加大复工复产企业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政策、争取政策,积极做好对上申报工作,真正使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要摸清企业所急所需所盼所难,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难、融资难、物流运输难、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难等问题。

要积极引导w88手机版地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深入村里开展“春风行动”,着力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题。要做好“把人留下来”的战略文章,研究定向购房政策,设立专项资金,降低购房门槛,让更多的产业工人在滁安家、安身、安心,一同创造w88手机版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领导杨甫祥、徐保月、姚志,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