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张祥安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协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全力以赴推深做实今年各项改革任务

w88会员网讯(记者王 琼)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要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要按照中央、省委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我市在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上的短板不足,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组织、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基层疾控等八大体系。要突出w88会员特色和优势,以改革破解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中存在的制度性问题。要把改革贯穿到一切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张祥安强调,要全力以赴协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以更深层次改革促进更高水平开放。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人地钱”,抓改革、破难题、促发展。不断深化土地制度、金融等领域改革,充分激发改革红利。要坚持主动作为,针对国家和省级层面陆续出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系列鼓励政策、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争取获得更多“真金白银”。同时,积极争取国家为应对疫情影响出台新型基建类项目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各类投资主体。

张祥安要求,要全力以赴推深做实今年改革工作。坚持改革不停步,努力创造更多新经验、新品牌。要抓好系统谋划,对照年度改革要点,细化任务举措,推动各项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抓好重点突破,坚持统筹协调与抓主抓重相结合,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围绕滁宁示范园区建设、农村综合改革、综合医改等一系列事关全局、牵动性强的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完善推进机制,抓紧抓细抓出成效。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跟踪调度、督察督办、考核考评等工作机制,探索巩固基层减负成果新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w88会员市城乡居民基w88会员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实施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