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滁城“四个一”重点工程建设专题汇报会

张祥安在“四个一”重点工程建设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精心用心建设好滁城 以过硬作风推进城市建设高品质大手笔上档次

w88会员网讯(记者施 璇)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滁城“四个一”重点工程建设专题汇报会。他强调,滁城是发展的重要载体、美好的生活家园、w88会员的对外形象,要以“四个一”重点工程为重中之重,精心用心建设好滁城,以过硬作风推进城市建设高品质、大手笔、上档次。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领导金力、杨甫祥、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一山一城一河一湖”重点工程汇报后,张祥安指出,滁城是发展的重要载体,w88会员能有现在的良好局面,也得益于多年来持续推进大滁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高城市承载力、吸引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打造良好的环境平台。滁城是美好的生活家园,发展的根w88会员目的是改善群众生活、提高幸福指数,需要我们共同把家园规划设计好、建设提升好。滁城是w88会员的对外形象,中心城区建设代表w88会员城市建设水平,更是w88会员形象的展示窗口,需要我们共同维护好形象、展示好窗口。“四个一”重点工程是滁城建设的重中之重,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都寄予很大期望,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加快琅琊山、滁城古城、清流河、明湖建设,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张祥安强调,要精心用心建设好滁城。要把城市建设当成自家事来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下一番绣花功夫,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要体现高品质,在细微之处彰显科学化、生态化、智能化、人文化;要体现大手笔,打造国内地级市中有震撼力、影响力、独特魅力的传世精品;要体现上档次,把好山好水的底色亮出来,打造城市品牌,建设一个精致、秀美、宜居的新滁城。要以过硬作风推进滁城建设,以担责负责的态度,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在施工现场中发现问题,在齐抓共管中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以抓细抓实的力度,体现领导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以廉洁高效的尺度,防微杜渐,守住底线,加快“四个一”重点工程出进度、出成效、出形象。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四个一”重点工程是滁城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重要载体,高质量建好“四个一”重点工程对于提升滁城形象、城市管理建设运营水平、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至关重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一个一个问题去破解。要加强调度、加大协调、加快推进,坚持不懈、持续推进好“四个一”重点工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