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开展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

张祥安许继伟率队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参加

w88会员网讯(记者张开兴)4月1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率队,深入来安县、全椒县开展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贾海峰、葛建荣、万瑞健、陆峰、李宝君、许光友,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检查。

在来安县,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和怡光电新材料、康尼精密机械、友发包装、晶科能源等12个已投产或在建项目。

总投资15亿元的康尼精密机械项目,一期于去年9月部分建成投产,当年产值6000万元,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入规。得知企业目前运行平稳、销售形势良好,张祥安、许继伟十分高兴,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明发超高层项目现场,听介绍、问情况后,张祥安、许继伟指出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汊河产业第二片区主要解决目前汊河产业发展空间不足问题,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张祥安、许继伟指出,要把好项目准入关,招引一批“高大上”项目,让有限空间发挥更大作用。去年4月改造建设,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的扬子美家新材料项目,今年一季度产值900万元,产品全部出口。张祥安、许继伟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不断拓展外贸新空间。去年12月开工建设的金禾实业年产5000吨三氯蔗糖项目,预计明年2月竣工投产,张祥安、许继伟叮嘱企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近年来,全椒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一号工程”,成立6个专业化招商组驻地招商,深入推进“双招双引”。一季度,全椒县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5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5个,新投产亿元以上项目11个。在全椒县,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兴达动力、康倍宝纸业、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等13个已投产或在建项目。

张祥安、许继伟来到兴达动力项目,进车间、问经营、话发展,鼓励企业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抢占更大市场,实现更好发展。在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张祥安、许继伟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亚格泰电子新材料项目、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项目,产品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张祥安、许继伟鼓励企业扎根地方,进一步做大做强。总投资10亿元的心连心重型封头项目,目前已进行试生产,张祥安、许继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