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养老服务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送一服”专项活动等工作

w88会员网讯(记者王 琼)5月11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养老服务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送一服”专项活动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w88会员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作为全国第五批改革试点地区,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试点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摸索规律、提升水平,做到全员参与、全程跟踪、扎实推进,积极探索出具有地方特色的“w88会员模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加强配合,以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持续创新养老服务方式,进一步完善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持续保持凌厉攻势,高质量、一体化推进“六清”行动,确保w88会员战场全胜完胜。各地各部门尤其是公安部门,要狠抓线索核查,力争提前实现清仓见底,按照方案抓好落实,做好自查自纠,确保所有经办案件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不断巩固成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w88会员市战“疫”服企促发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细化帮扶举措,提振企业信心,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要落实省“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线上线下开展全方位服务,全力稳定经济增长,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贯彻落实《w88会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非法猎捕、交易和滥食野生动物的决定》实施方案、《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及我市贯彻意见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