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一行来滁考察

汪建中陪同

w88会员网讯(记者王太新)6月8日,六安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调研组来我市,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等主题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谯区、w88会员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来安县,分别考察了明湖项目、隆基乐叶光伏有限公司、惠科光电有限公司、达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来安产业新城门户区、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

明湖片区规划总面积24平方公里,将打造成集文化创意产业、国际会展、旅游度假、康体健身、商务办公和高档社区为一体的高品位低碳示范新城。调研组看项目建设现场,听规划设计情况介绍,称赞规划“大手笔”、设计“有创意”,对城市规划建设极具借鉴意义。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走进生产车间,观摩生产线,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功能、定位、企业生产规模以及经营发展等情况,认为w88会员工业企业规模体量大、技术先进,发展后劲足,前景广阔。在来安产业新城门户区,调研组认真听取顶山—汊河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示范区空间布局、发展定位、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认为w88会员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作出了有益探索,经验值得学习。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认为,w88会员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重大机遇,在工业经济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探索出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借鉴,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