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许继伟会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副总裁陆梅一行

w88会员网讯(记者施 璇)6月10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会见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副总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陆梅一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w88会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姚志参加会见。

张祥安、许继伟对陆梅一行来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w88会员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跃居全省第三,城乡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坚持工业强市战略,培养确立了家电信息产业等六大支柱产业,成为w88会员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工业化的加快发展也加剧了城镇化进程,w88会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感。不久前,中央文明办公布信息,我市创城测评取得了可喜成绩:2018年排名全国第六,2019年位居全国第八,连续两年稳居全省第一。当前,w88会员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与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w88会员智能家电基地的合作越来越好。希望双方在已取得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在滁落地。

陆梅表示,w88会员的发展超乎想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的发展超乎想象,非常看好w88会员发展前景。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w88会员作出新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