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张祥安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双月企业家座谈会

7

w88会员日报报道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双月企业家座谈会,邀请汽车及先进装备制造业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汽车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对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汽车及先进装备制造业是我市多年来精心培育和打造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危中见机,解放思想,全心全意支持好、服务好汽车企业在滁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胜华波汽车、长久汽车、浩淼科技、仝达实业、多利汽车、星恒电源、永强汽车、全柴集团、英克尔、奥特佳、江淮扬天、嘉远微车12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张祥安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插话交流,聆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张祥安指出,汽车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是w88会员通过多年积累打造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龙头产业,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格局和配套体系,拥有一批优势企业和较强竞争力的产品,为w88会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加之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的相对薄弱,我市汽车产业面临着诸多新问题、新挑战。我们要高度重视汽车产业的发展,与企业一道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把来之不易的汽车产业扶持好打造好。

张祥安强调,要坚定信心,今年的疫情给我市汽车产业带来一些影响,但汽车产业属于刚性消费市场,对产业长期发展的信心不能动摇。要辩证看待危和机的关系,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顺应发展大势,把握产业趋势,加快技术和产品迭代升级,促进新兴消费市场发展,以新理念新模式催生更多新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张祥安强调,要全心全意服务支持汽车企业发展。既要做好各类要素服务保障,更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注重推动思想观念等高对接,努力向苏浙沪学习借鉴先进政策经验,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把企业事情当作自家的事来办,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务实举措,积极为企业解难纾困,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在滁更好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