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实现“双收官”

张祥安在全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现场会暨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

再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

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实现“双收官”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汪建中出席

w88会员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30日下午,全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现场会暨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调度会在天长市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实施“两重”行动,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激情和干劲,再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抓项目、促建设,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实现“双收官”。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祥安对这次巡回检查的中新苏滁高新区、凤阳县、天长市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

张祥安指出,上半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基础上,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以“两重”攻坚行动为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的态势在延续,“稳”的基础在夯实,“保”的底线在筑牢,经济运行回升向好、稳中有进。成绩值得肯定,但不可高估;困难挑战不少,切不可低估。

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项目工作,张祥安强调,要盯着重点项目抓推进。在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开工项目速度质量、竣工项目达产达效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在谈项目上,相关县(市、区)和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坚持每周、每旬、每月开展调度,推动项目快签约、快落地;深度对接在谈的“巨无霸”企业,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布局w88会员。要盯着主要问题抓破解。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供应、资金配套、决策风险以及协调工作效率等方面问题,积极汇报争取、拓宽思路、担当作为,创新机制、提高效率,推动各类问题及时有效破解。要盯着政策机遇抓争取。紧盯“两新一重”等国家重点支持的领域,精准对接,超前准备,扭住节点,及时上报,反复争取,努力使更多项目进入到国家和省提出的各类战略、工程、行动、计划、专项中去。要认真研究编制“十四五”各类规划,早一点请高手谋划,汇集更多高招、妙招,金点子、好点子。要抢抓空间、能耗、新基建等政策窗口机遇,加快谋划和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为w88会员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盯着工作责任抓落实。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坚决破除甘于落后、畏难却步思想,始终保持争先恐后、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市四大班子要带头作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各县(市、区)要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要把有没有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上升到是不是影响地方投资声誉、投资环境的高度来看待,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既要坚持现有的好机制好方法,又要学习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思路,面对问题不遮不掩、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创优营商环境。

许继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抓真干、担当尽责、善作善成,奋战下半年、全年夺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当前重点要抓好防汛,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落细落实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要抓好安全生产,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进一步整顿安全生产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精准分析原因,细化实化措施,尽快补齐短板;要努力抓好脱贫攻坚,坚决打好“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巩固脱贫成果、抗击疫情影响、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四场硬仗,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抓好污染防治特别是水污染防治,紧盯“23+80+N”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8个县(市、区)和w88会员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和经济运行情况;市发改委等8家“十大”重点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市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