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举措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张祥安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举措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w88会员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和省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谋划推进改革要有一揽子考虑和安排”“有针对性地部署推进关键性改革”“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节点”等重要论述,提前谋划好我市“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切实把改革这个最大政策工具用足用好,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抓重点,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举措。当前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必须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围绕“促两重”“补短板”“高质量”抓改革,扭住关键,重点突破,统筹推进,切实以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一要强化跟踪评估。对已推开的改革举措,及时跟踪、及时检查、及时评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不断完善改革配套制度。二要推动精准落地。做好台账管理,对中央和省委要求明确、内容具体的改革任务,要对照部署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到位;对中央和省委改革方向明确、要求原则的,要抓紧向上对接,准确把握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形成w88会员方案、w88会员特色;对省委鼓励、支持基层探索的,要认真谋划,强化设计,选好改革切入点,确保能见成效、出经验、可复制。三要强化督察问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中央和省委改革督察要求,合理安排我市督察项目,既要避免督察过频过滥,也要防止以减负为由不督不察。四要拧紧责任链条。注重系统集成、协同推进,把各个层面抓改革力量统起来,把职责理清楚、任务搞明白,确保改革工作有人抓、有人干,干得好、干出彩。

会议听取了农村综合改革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滁城小学生课后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