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w88会员网讯(记者施 璇)7月3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砥砺初心、勇担责任、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把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w88会员提供坚强保证。

张祥安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提升“两个维护”的能力w88会员领,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聚焦质量提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认真落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制度体系,不断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着力建强基层带头人队伍,拓展基层干部晋升通道,让基层干部工作有干劲、发展有奔头;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持续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和促基层治理,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聚焦问题整改,紧盯巡视巡察和督察督导指出的问题,紧盯全省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点出的问题,紧盯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扭住问题不松劲,持续发力促整改,切实把补短板强弱项贯穿党建工作始终。要聚焦整体联动,树牢“最大政绩”理念,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到握指成拳、合力攻坚;树牢求真务实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有关文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