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会员网独家 > 正文

市直媒体积极开展防汛抗灾宣传汇聚强大能量

w88会员网讯(记者王晗笑)7月下旬,我市汛情发生以来,w88会员日报社、w88会员广播电视台等市直主要媒体迅速行动起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第一时间奔赴防汛抗洪一线,不顾辛劳,连续作战,采写了大量生动感人的现场报道,为全市上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夺取防汛工作全面胜利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汇聚强大能量。

在这场重大新闻战役中,各新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靠前指挥,提前谋划,从全市雨情、汛情、灾情,以及市委、市政府及各地各部门积极应对等多个方面策划新闻报道选题,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版专栏,聚焦抗洪一线,全方位宣传、多角度呈现,强化正面引导,记录下各地干部群众和衷共济渡难关、众志成城保家园的生动场景和感人事迹,展现出全省上下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的坚定决心,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舆论基础。

各新闻单位骨干记者、党员记者全员上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大力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入火热危急一线,蹲守滁河、淮河沿线等全市防汛工作重点区域,密切关注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指令信息,报道了全椒县荒草圩蓄洪区实行爆破蓄洪、我市首次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各地加固堤防备战防守、古河镇民兵和镇村干部持续奋战抢险等,坚定了全市人民打赢防汛抗洪硬仗的信心。

据不完全统计,7月18日以来,市直主要新闻单位刊播稿件100余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出视频、短视频、图文等一线现场报道,累计浏览量超过300万人次,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会员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会员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会员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