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八天长假,安徽景区推出特色十足“旅游套餐”

饱览名山大川之美,品味古村民俗之乐,体验主题乐园新奇之趣……金秋时节,国庆中秋“撞个满怀”,八天长假旅游受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全省景区推出特色十足的“旅游套餐”,盛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无预约、不出游”已经被广大游客接受。国庆中秋假日前夕,安徽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上线,通过“游安徽”App或“游安徽预约”微信小程序,实现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在线预约。全省各景区落实预约制度,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75%等规定,为游客打造平安出游的优质环境。

作为疫情防控持续稳定向好后的第一个长假,各地景区对游客光临充满期待,纷纷举办各种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体验。10月1日,黄山风景区在迎客松、西海广场、天海片区、云谷寺、西海观光缆车等地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景区干部职工用欢快的韵律操和快闪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深深感染每一位游客;

10月2日,天柱山风景区在茶庄游客中心推出黄梅戏演出,在山谷流泉文化园表演汉服秀,邀请游客山上看景、山下听戏;来安县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非遗进景区”活动,为游客表演洪山戏、白曲、十番锣鼓、皖东淮调、唱麒麟等非遗节目,让游客体验湿地优美生态风光的同时,感受当地特有的非遗文化。

借助社交媒体的海量传播,城市周边“小而美”的网红景点受到游客青睐,携亲带友组团“打卡”成为乐享假日的美妙方式。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大片向日葵花盛开,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市民或乘地铁、或自驾,徜徉花间小道,竞相拍照留念;全椒县襄河国家水利风景区太平桥、贺橹桥古色古香,华灯初上之时,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成为小城居民徒步夜游的绝佳之处;界首市沙河之上的裕民桥重建开通,夜幕降临,3万多颗景观灯亮起,上演一场华美的灯光秀,吸引大量城乡居民前来参观游览。(作者:张理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