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谢经荣来滁调研民营企业参与污染防治工作

夏光缪学刚许继伟陪同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10月28日至2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率全国工商联、生态环境部联合调研组来滁,就民营企业参与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生态环境部综合司督察专员夏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梁其成,副市长张其广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经荣认真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工作上的方法举措,并对w88手机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工商联与生态环境部联合开展了相关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工作。

谢经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组织引导民营企业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推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相关政策落地落实。要加大务实合作,在国家、省建立联合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各市(县、区)工商联与生态环境部门要以积极的态度做好沟通对接,打通联合机制“最后一公里”,建立更为有效的合作方式。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企业加大宣传,介绍环保政策、法规、标准和发展方向,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转变工作方式,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积极主动反映企业合理诉求,真诚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许继伟表示,w88手机版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力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大污染防治工作力度的同时,坚持把民营企业参与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把新招引企业环保进口关,督促落地企业加强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做好上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理念明显强化、参与环保主动意识显著加强。下一步,将继续把握民营企业需求,通过多种方式巩固提升民营企业绿色发展能力和服务效率,坚决把民营企业参与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金春无纺布、小岗村、安徽德力日用玻璃、凤阳珍珠水泥厂等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节能降耗、污染治理、绿色发展等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