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公安扫黑除恶战果丰硕

w88手机版网讯(王家海 全媒体记者王太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精准施策、尽锐出战,成功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群众满意度连续3年排名全省第一。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共摧毁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24个,其中涉黑组织2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4个,一般恶势力团伙6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644人,破获刑事案件1446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8.37亿元。

针对涉黑涉恶、严重暴力、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传统盗抢骗、传销、交通领域、涉网、涉枪涉爆等十类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违法犯罪,全市公安机关结合“闪电”“护网”“昆仑”“守护平安”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突击检查、集中清查、定点清剿、开展联合巡查执法等有力措施,全力清除社会治安顽症痼疾;全面加强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发现、打击与处理,对监管不力的网站开展联合整顿,全力遏制黑恶势力向网络领域滋生蔓延态势,坚决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始终用群众评价检验工作实效,坚持“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判、成果人民共享”,持续深入开展“六进六必”“千警进万家”“向人民汇报、创亭好w88手机版”专题宣传,印制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向广大群众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扫除黑恶毒瘤、严打违法犯罪的显著成效和守护平安、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严格落实举报奖励政策规定,共收到群众举报线索4000余件,向41名线索举报人兑现奖励18.35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