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开展“春节不打烊 大餐送到家”促消费主题活动

我市开展“春节不打烊 大餐送到家”促消费主题活动,首批精选15家品牌餐企,记者为市民年夜饭探访——

年夜饭有新吃法,礼盒打包送到家

锅里团圆的丸子滋滋响,大街上火红的春联迎风飘扬,随着春节的临近,滁城的年味越发浓郁。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年夜饭怎么吃才能既有团圆的味道,又不违反疫情防控的要求呢?

2月2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工作,助力“就地过年”“居家过年”号召,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组织的 “春节不打烊 大餐送到家”促消费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精选15家品牌餐企为市民提供丰盛的年夜大餐。记者探访发现,今年的年夜饭有了不少新吃法,餐企不但可以送餐上门,也可以主厨上门加工,个别餐企还提供礼盒装年夜饭。

提前预订

年夜饭礼盒打包送到家

2月2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滁城年夜饭正在预订之中,不少餐企推出年夜饭送上门的服务。

“我们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考虑到不少市民居家过年,推出了礼盒包装的‘椒陵八大碗’年夜饭。”全椒县德顺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德华告诉记者,为了参加“春节不打烊 大餐送到家”活动,公司推出的“椒陵八大碗”包含管坝牛肉、童子鸡、糯米圆子等w88手机版w88手机版地特色菜品,也是其公司旗下“德顺楼”“萝莉缘”“徽小煲”餐饮品牌的招牌菜,市民可以线上线下预订,公司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回家加热就能吃,很便捷。”李德华介绍,“椒陵八大碗”采用真空包装,以荤菜为主,消费者回家搭配几个素菜,就是一桌丰盛的年夜饭,适合10人以下用餐。

在w88手机版次活动中,德顺楼酒店还推出了每桌1288元和1588元标准的年夜饭,包含20个菜品,荤素搭配,除部分素菜外,全部采用真空包装,消费者可以选择在酒店做好送上门,也可以选择半成品厨师上门加工。

携检测报告

餐企厨师团队上门服务

“你们订哪个规格的年夜饭,什么时间送到?”2日上午,滁城意在酒店的负责人张福军正在忙碌。

“我们推出了888元、988元、1588元三个级别的年夜饭套餐,根据顾客要求时间送餐。”张福军告诉记者,顾客可以选择成品或者半成品年夜饭套餐,都提供送餐上门服务,针对选择半成品的年夜饭套餐,酒店提供烹饪技术支持,消费者参与性较强。

张福军介绍,为了参与“春节不打烊 大餐送到家”活动,他们专门成立了服务小组,小组成员上门送餐时提供7天以内核酸检测证明,确保顾客年夜饭吃的舒心、放心。“我们准备春节前,将年夜饭送到工地上,犒劳那些留在w88手机版过年的外乡人,让他们尝尝w88手机版的味道。”张福军说,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不少外乡人为了疫情防控或者城市建设的需要留滁,作为w88手机版地人,要让他们在w88手机版感受到年味,体味到浓浓的亲情。

送菜到家

就地过年尝尝w88手机版味道

2月2日,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组织的“春节不打烊 大餐送到家”促消费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精选的15家品牌餐企,签订了保安全、保质量、保服务的承诺书。

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永明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居家过年”号召,同时展示了w88手机版的味道,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

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科科长周军介绍,市民在年夜饭消费过程中,要注意留存证据,包括购物凭证、聊天记录、宣传图片等,一旦遇到消费纠纷,及时与经营者协商,如协商不成,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也可以通过全国12315平台、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等在线投诉举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