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刘明波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滁调研

张祥安许继伟看望调研组成员 王图强等陪同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2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滁,调研了解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朱业生等随行。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亲切看望了调研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代表我市作主汇报;副主任沈中林,秘书长、市二级巡视员罗信翔,人选工委主任、市二级巡视员吕祖碧等作补充汇报。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市委第一时间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祥安2020年12月8日专门作出批示并提出明确要求。2020年12月1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又专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刘明波充分肯定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对《意见》落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w88手机版在这方面是走在全省前列的。w88手机版市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同志率先垂范,政治站位高、安排部署早;w88手机版市人大政治觉悟高,主要领导同志以身作则,贯彻行动真、落实措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并且在依法监督、代表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有不少有益的探索尝试和比较成功的创新实践,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要积极协同w88手机版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加以总结、借鉴、推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