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

w88手机版网讯(储组轩)2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为全市组织工作设定了坐标、指明了方向,市委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发出新阶段“w88手机版三问”,既是方向之问、未来之问,更是责任之问、担当之问,组织部门要坚持用“三问”思考谋划工作,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推进组织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助力“再出发”,要有更高的追求。干事创业的劲头、比学赶超的意识、敢于担当的精神都要更进一步,把工作放到全局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动,围绕服务发展用干部、强组织、育人才,为全市新阶段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助力“再出发”,要有更实的举措。紧盯组织工作的重点,抓好工作统筹,始终狠抓落实,坚持问题、目标、效果“三个导向”,做到常规工作常规抓、重点工作重点抓、特色工作特别抓,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助力“再出发”,要有更好的精气神。保持好心态、高姿态、好状态,以“胸中无我、取之有度”的气度,千方百计地把组织交办的任务完成好,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