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奋力打造“新阶段再出发”先行示范样板

——访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宾

“2月22日,在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召开后,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讲话精神,梳理工作思路,盘点重点工作。紧接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并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赵永宾介绍,站在新起点,园区不按部就班走“慢路”、不因循守旧走“同路”,拿出超常规的力度和措施,以又好又快的发展成效奋力打造我市“新阶段再出发”先行示范样板。

奋发有为,思想先行。赵永宾介绍,在全面盘点过去十年发展经验,立足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园区站高谋远,做好谋篇大局。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再出发”理念,将解放思想与补短板强弱项结合起来,不仅学习苏州工业区的规划理念和建设标准,还在项目质量、营商环境、经济贡献度上对标先进,在综合实力、开放状态和城市能级等各项指标上实现“大跃升”。对于存在的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叠加效应还不明显等问题,园区直面问题不回避,以贯彻“新阶段再出发”大会精神怎么样为检验标准,始终坚持既要争第一又要做唯一,全员以高昂饱满的豪情斗志“再出发”。

发展为先,项目为大。“针对‘再出发’,园区硬化举措,抓主抓重,攻坚重大项目。确保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持续增加,站稳全省开发区考核前十。”赵永宾介绍,园区加大招商力度,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等方式,确保完成全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0个,新开工项目30个,新投产项目30个,力争招引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进一步发挥中新合作优势,推动外资项目加速集聚。在大力发展四大主导产业的基础上,园区着力建设生命健康首位产业,倾尽全力打造“两园四基地”,在新领域、新环境中打造新品牌。同时,提高准入门槛,对征地项目,探索新概念,建立监测核查机制;对租赁项目,用市场手段提高低效项目成w88手机版。并持续推动“腾笼换鸟”,为优质项目清出载体、留足空间。

此外,园区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对接,紧盯“成片开发”政策,做好用地保障工作;全力推进扩区工作,争取扩区范围纳入《w88手机版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持续加强企业帮办帮扶,实施“1310”行动;深化审批领域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人才供给方式,保障企业用工;加大商业开发力度,使发展更加符合实际、符合群众需要。

“作风建设抓实就有执行力,抓强就有战斗力。”赵永宾介绍,面对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园区凝心聚力抓党建、动真碰硬抓作风、完善制度严考核,以敢打硬仗的必胜信念,为“再出发”提供强有力保障,为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贡献苏滁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