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发展

许继伟在浦口—南谯、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发展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浦口—南谯、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龚健勇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重点省际毗邻区域,是我市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认真对待,全力把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打造成发展新平台、新空间,成为助推w88手机版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围绕下一步怎么干,许继伟强调,要迅速启动先行区建设,抓紧履行程序,克服困难、集中资源,推动先行区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高质量编制发展规划,谋深谋细谋实产业发展方向,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始终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做到目标不变、节奏不停、力度不减。要推动实体公司尽快运作,用好市场化手段,助力新型功能区建设。

许继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对新型功能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稳步推动新型功能区建设,努力打造长三角新兴增长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