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许继伟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一行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亲切会见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赵志平,河南省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及涂料行业企业家代表一行。副市长姚志参加会见。

张祥安、许继伟对孙莲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对即将召开的2021中国国际涂料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表示,近年来,w88手机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经济总量跃居全省第三,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其中,涂料行业从无到有、快速发展,吸引了三棵树、亚士创能等头部涂料企业、原材料企业纷纷入驻,打造了绿色涂料产业园。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独特的区位优势、涂料产业的快速集聚等,为涂料企业在滁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

张祥安、许继伟指出,2021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滁举办,是对w88手机版涂料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作为东道主,w88手机版将全力尽好地主之谊,做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代表在滁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认识、了解w88手机版,在滁投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加快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在滁顺利落地,做到投资放心、生产安心、生活顺心。

孙莲英对w88手机版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大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去年,中国涂料行业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安徽省增速最快,w88手机版市异军突起,通过招引一批涂料企业,建成绿色涂料产业园,延伸产业发展链条,不但实现了“双增长”,而且产业开始集聚,为涂料行业及上下游企业落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桥梁,将积极做好服务和沟通对接工作,助力更多的涂料企业在滁投资兴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