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新阶段组工干部再出发”大讨论

w88手机版网讯 3月22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新阶段组工干部再出发”大讨论。

会议强调,要清楚“为什么”,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理想信念的磨砺,一次宗旨意识的洗礼,一次担当精神的提振,一次自警自省的革新。部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相对缺乏系统的政治历练,要从严格的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砥砺意志、知史担责。要清楚“学什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会用历史思维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掌握鉴古知今的w88手机版领,把“讲政治”作为最牢固的政治基因,不断锤炼“政治三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蓄奋斗力量。要清楚“怎么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学好党史,起点在学,要点在思,重点在践。要潜心研读文献资料,做到全面系统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与思考,辩证分析历史,转化运用经验,推动工作争先进位;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路线图,不断打造w88手机版组织工作亮点和品牌,做到抓学习教育与抓主责主业两融合、两促进。

动员部署会后,部机关4名同志结合学习党史,围绕市委在“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提出的着力破除“骄、怕、左、虚”现象,开展了专题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组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