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汪建中在全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筹备会上强调

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6月23日下午,全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筹备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成立行业协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产业链工作方案中提出“四个一”要求的决策部署,对我市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快速成长、高质量发展。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前期准备情况,研究通过了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初步确定了协会办公地点、工作人员、成立大会筹备等相关事宜,为召开协会成立大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汪建中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成立新能源电池行业协会,将把我市新能源电池企业紧紧团结在一起,搭建企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补足产业发展现有短板,为强链补链延链带来新的契机。

汪建中强调,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各成员单位要大力支持行业协会开展工作,促进行业自律自强,既要当好牵头人,又要当好操心人。主动过问,更多付出、更好服务行业企业,精准扶困解忧、助力企业壮大,推动我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再上台阶;要精心筹备,开好大会。成立协会,是我市新能源电池产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立足当前、影响长远。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加强与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尽快完备相关成立程序,确保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圆满成功;要发挥作用,以会联谊。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宣传行业协会,发挥协会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以商招商的作用,形成聚集发展“雪球效应”,同时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更好服务保障产业发展,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筹备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及星恒电源、利维能动力、国能电池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协会成立发展等方面谈了想法、提出建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