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许继伟赴南谯区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南谯区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以“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为主线,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深化隐患排查、实化风险管控、细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参加。

许继伟首先来到吾悦广场,在商场入口处认真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商场内消防设备配备使用、儿童游乐设施安全运转、应急通道管理使用等情况,观摩新云智能化管控平台,全面了解商场内安保消防工作。他指出,建党百年大庆即将来临,吾悦广场内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重点场所,要严格履行职责,严密各项措施,认真检查并督促入场者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安康码”、接受智能测温仪检测,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地落小,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不断完善各类安保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在中联水泥黄槽坊水泥用灰岩矿,许继伟查看展厅、视讯一体化管理平台,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中联水泥在安全生产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取得了许多成绩。越是到了关键时期,越不能麻痹松懈,要紧绷思想之弦,落实防范之责,切实发挥好央企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密安全调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企业要坚持技术创新,从源头上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从管理上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

在腰铺镇派出所,许继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详细了解大庆安保维稳防控措施、执勤值守等情况。他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持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精准把握影响稳定的重点人群、重点地区,切实发挥好民警网格员作用,织密织牢安保维稳防控网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提升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好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准确处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为民服务中化解基层矛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w88手机版高铁站,许继伟走进站岗执勤的武警特警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开展好武装巡逻和应急处突演练,提高面上见警率,为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在出站口,许继伟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指出,要加强对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来滁管控工作,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为疫情监测创造有利条件。要提前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及时应对和有效控制。要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