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w88手机版市2021年优秀童谣作品出炉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w88手机版市2021年优秀童谣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一批围绕“童心向党 筑梦飞扬”“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等主题进行创作的优秀童谣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表彰。

今年2月份,我市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2021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207件童谣作品。经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共产生优秀童谣作品59首。其中,《“一”字歌》等4首童谣获一等奖,《幸福拉手奔小康》等10首童谣获二等奖,《幸福娃娃心向党》等15首童谣获三等奖,《戏水歌》等30首童谣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优秀作品贴近儿童生活,有童心童趣,符合未成年人诵读习惯,通俗易懂,简洁明快,朗朗上口,语调自然。这些童谣将统一结集出版,并适时参加全省和全国评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