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永强汽车特种装备(车辆)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永强汽车特种装备(车辆)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 吴劲致辞 汪建中出席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6月25日上午,永强汽车特种装备(车辆)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致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w88手机版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徐保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瑞健,w88手机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等出席;w88手机版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灶金致辞,执行总经理宋福才出席。副市长姚志主持。

吴劲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向项目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w88手机版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永强汽车集团是我国领先的专用车制造企业,与w88手机版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有着深厚感情。11年前,永强汽车集团在w88手机版设立永强汽车有限公司,开启了携手并进的新征程。11年来,w88手机版永强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先后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已成为集团罐式能源装备(车辆)产业基地、我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龙头企业,为w88手机版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劲表示,总投资10亿元的特种装备(车辆)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也为我市打造千亿级先进装备产业注入了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公司在滁发展。同时,也希望永强汽车集团进一步加强协调、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