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汪建中在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上要求

带头参与基层治理 全力擦亮“协商亭好”品牌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6月30日,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怀忠、高潮、苏虹、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二级巡视员王小林,秘书长蒋新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市政协委员、w88手机版日报社总编辑王青同志上党课;审议通过了《关于稳慎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建议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汪建中在讲话中首先盘点了上半年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四线一会”,即党史学习教育线、“协商亭好”线、深化改革线、委员读书线,首次承办了长三角地区政协2021年度联合调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常委及广大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少工作有特色、有影响。“123”工作体系被列为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两项改革不断深化,三个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协商亭好”品牌越来越响。

关于下半年工作,汪建中强调,政协发展靠班子,班子靠各位常委。大家要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瞄准“123”的工作目标,持续深化两项改革、推深做实三个提升年活动、努力实现“协商亭好”品牌再提升。

汪建中要求,要做到“三个走在前列”。在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坚持常态化学习“四史”,做到学习与日常工作、政协履职以及增加对政协事业的热爱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思践悟,引导委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头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在党建引领上走在前列。县(市、区)政协要深入思考,找准抓党建与履好职的切入点,找准抓党建引领事业的突破点等,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各位常委要在参与基层治理中起到示范作用,坚持谋划在前、冲锋在前,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在“协商亭好”上走在前列。深入开展“微协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与百姓实际需求,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努力向上提标、向下延伸,全力擦亮“协商亭好”品牌,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工作成果;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做到既有流量又有质量,努力读出感觉、读出境界、读出收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