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w88手机版日报社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QQ图片20210730090938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w88手机版日报社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计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报社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芳代表报社党委对报社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报社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希望退役军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继续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讲担当。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一以贯之地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急难险重任务当先锋、做表率、打头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