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守住一道门 护好一座“城”

——抗击疫情一个市场监管所老党员的坚守

守住一道门,护好一座“城”。在这场全民皆战士的疫情防控战中,一个个坚硬的堡垒,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普通的市场监管人化身为一个个“战士”,义无反顾,冲在一线。安俊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是这场战斗中的“硬核”担当。

今年54岁的安俊同志是杨郢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他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为市场监管工作默默奉献。

时间就是命令,自今年7月20日南京疫情爆发以来,安俊同志迅速安排好所里的各项防控工作,不畏酷暑,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杨郢乡与江苏交界,地处山区较为偏僻,所里原本有两名工作人员,由于人员调动,如今只剩下安俊同志一人,他既是指挥员,又是战士,然而他从不抱怨,也从不叫苦,所有工作都亲力亲为。面对身体和精神双重的极限挑战,他从来没叫过一个苦字。

在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单位、商超、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农村自办宴席场所等防疫第一线,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检查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的时候,安俊同志不顾冷库里零下十几度寒冷,认真细致地检查冷链食品包装标识、核对进货票据,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真正落实到位。

“疫情期间的工作更加要做细做实,我每天都要对经营户一户一户地检查,看看他们有没有落实好对经营场所的消杀、有没有落实对消费者的戴口罩扫码登记测体温等等”,他说道。面对有些经营户的不理解、不配合,他耐心宣传国家防疫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安俊同志执着坚守的工作态度,不仅得到了广大经营户的理解,大家还纷纷主动配合,积极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我是一名老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就是要站在一线,起到带头作用,将来可以自豪的说,我为防疫奋斗过!”正是有安俊同志这样默默坚守在市场监管前线的共产党员,逆行出征,连续作战,不舍昼夜,不惧酷暑,不畏风雨,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种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