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阳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w88手机版网讯 8月25日是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围绕“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滁阳街道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积极开展以网络为主阵地的宣传教育活动。

滁阳街道在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充分利用微信群、短视频、电子屏、线上答题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残疾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残疾预防意识。

街道“残疾人之家”、各社区残联围绕本次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街道物业办广泛动员居民和残疾人共同参与w88手机版市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残疾预防有奖竞答活动。如意湖社区充分利用微信居民群、物业业主群等宣传媒介,用动画微视频的形式着力宣传“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理念和残疾预防核心知识。金山路社区在翠花园等小区宣传栏张贴海报并向围观的群众详细介绍海报内容。滁阳社区利用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宣传标语,营造残疾预防氛围。营房社区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居民开展线下残疾预防知识公益讲座。截至到目前,街道残疾预防线上宣传3890人次,线下23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弱群体、儿童、孕产妇、伤残群体等重点人群了解常见的致残原因,学习掌握实用的残疾预防知识,引导居民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人人尽责、人人行动,争做自己健康的主人,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伍雨   汪昊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