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8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万山磅礴有主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重要论述,以及长三角三省一市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王清宪在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就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作了系列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紧密结合w88手机版实际,推深做实林长制,在深化国有林场改革、推动绿色发展、增强碳汇能力等方面积极探索,以更高标准打造生态文明建设w88手机版样板,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会议、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担当实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前列,总量在全省保位次、在长三角争进位。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和“关键少数”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善于用市场逻辑谋事,用资w88手机版力量干事,用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成事,以更加有效的手法、步法、打法抓好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