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抓牢十件事 喜迎党代会

汪建中在市政协十项重点任务暨“231”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抓牢十件事 喜迎党代会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项重点任务暨“231”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分管主席、秘书长和相关委室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二级巡视员王小林,秘书长蒋新志参加会议。

汪建中充分肯定了当前工作开展成效,他指出,十项重点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具体抓手,也是将“231”项目化、具体化的一种全新尝试。虽然从布置到推进时间短、任务重,但是大家抓的都很实,很多地方可圈可点,突出体现在书记、市长特别重视、支持和鼓励;产业链招商进展不错、成果可期;各位主席推进“231”很用心。希望大家继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细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助力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

针对后四个月怎么干,汪建中强调,要早收官、早总结、早准备。十件重点任务要倒排时间、统筹安排、全力冲刺,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细干实、不留尾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圆满收官。要及早盘点提炼,认真总结,把现有的实践成果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成果固定下来,为下一届政协形成制度基础和工作章程。要及早谋划安排,围绕“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创新谋划新一届工作当中,全面落实好市委全会的要求,为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资好政、建好言、助好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