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召开

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召开

袁华吴劲王图强汪建中出席 金力致辞

w88手机版网讯  9月24日上午,“驾游安徽·自在岭上”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副厅长王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其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以及省内各市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袁华、吴劲为2021“驾游安徽”体验团授旗,金力、王靖分别致辞。

受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委托,金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我市将旅游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打造,以w88手机版江淮岭脊线为突破口,倾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2019年下半年,我市全面启动了“江淮分水岭岭脊生态旅游带”建设工程,今年8月,江淮岭脊线主线道路全线贯通,形成了“一核(琅琊山)、一廊(主廊道)、六口(高速主入口)、七段(7个特色区段)、十五支(15条支线)、多驿点(多个驿站节点)”的风景带,将沿线各类产业产品串珠成链、扩链成片,着力打造一条真正意义上的景观道、生态道、休闲道、产业道和振兴道,奠定了我市“一道引领、两核驱动、三区并行、多点支撑”的w88手机版旅游业发展格局。

金力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资w88手机版的力量、平台的思维推进旅游业发展,为建设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作出w88手机版更大贡献。借此机会,诚邀各位嘉宾在w88手机版多走一走、看一看、转一转,一如继往地关心w88手机版、关注w88手机版、推介w88手机版。

会上,播放了主题视频《驾游安徽一起来》,进行了“驾游者说”驾游安徽故事分享、省内各市自驾游优惠政策发布及互动转发、“岭上好风光”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情景推介,以及安徽省重点自驾线路沿线招商项目推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