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长假不停工 争创新业绩

10月3日,国庆假期第三天,来安县经开区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如往日般繁忙,工人们身着工装在生产线前井然有序地工作着。“国庆前夕,新投产的第三条5.2GW生产线已经开始生产,目前订单足、工期紧,企业上下都马不停蹄地抢时间、赶生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推来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生产主管李淮军告诉记者。

晶科能源20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分二期建设,主要生产电池片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产品,是目前晶科能源公司在w88手机版部以外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一期项目于2019年11月7日签约,12月29日正式开工,2020年5月28日首条2.4GW生产线产品下线,8月15日4.8GW生产线全面投产。该项目实现了“当季签约、当季开工、半年投产”,创造了大体量项目建设的“来安速度”。今年上半年,企业首期4.8GW实现产值达20亿元。9月25日,第三条5.2GW生产线投产。

作为目前来安县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这个长假,为保质保量完成多家客户订单,该公司不停工、不停产,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开足马力抓生产,为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目标奋战,用辛勤的劳动成果庆祝佳节,为w88手机版“奋力冲刺八十强”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李淮军是河南人,孩子仅4个月大,由于工作原因,假期不能回家看望妻子、孩子。“新上马的生产线每天生产1000块左右的面板,产能只达到设计产能的三分之一,现在正处于十分关键的时期,国庆假期技术人员、生产工人全部留在车间,随时查看设备运转情况,力争把设备运转到最优状态。”李淮军告诉记者,目前企业员工2000人左右,大多是外地人,为了确保生产线不停运,大家纷纷牺牲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企业生产正常运行。

“公司除了支付加班工资、增加美味菜肴之外,还在食堂、宿舍等区域转播关于国庆方面的新闻,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能见到各地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新闻,增加爱党、爱国的情怀。”李淮军介绍说。

今年33岁的侯小利来自河南,去年入职以来,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划片工作。国庆假期因为工作需要,她和工友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尽管很想家、思念亲人,但是职责所在、义无反顾。“通过电视、抖音、微信等多种渠道了解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十分自豪。这种自豪感,更让我们明白工作职责和坚守的重要性。”她说,在岗位上坚守就是为祖国作贡献,她和工友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一线,争创新业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