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启幕

w88手机版网讯(周泉红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市人社部门将于9月底至11月底组织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活动将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组织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等形式,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活动将结合w88手机版地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推出重点领域、行业、专业网上专场招聘,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集中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带岗等活动;针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市、县(市、区)两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专精小”现场招聘会,促进精准对接;组织部分重点企业参加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在为高校毕业生跨地区就业提供便利的同时,满足w88手机版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将主动加强与教育部门、高校联系合作,收集毕业生求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送岗位进校园”活动;结合“四进一促”稳就业专项活动,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接收手续办理、档案转接、就业创业证办理、创业场地租用、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参加就业见习等问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现场招聘会活动规模,引导现场流量,确保线下招聘安全有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