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滁召开

许继伟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奋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多作贡献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吕静远)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滁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国庆期间文明创建、社会安全、文化旅游等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一项一项细化分解,一项一项狠抓落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多作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季星、万瑞健、邓继敢等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省委书记郑栅洁到安徽工作不久,就来w88手机版、到小岗村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w88手机版、对小岗村的重视和关心。特别是在滁调研期间,郑栅洁书记问得最多、关注最多、了解最多的都是中央的大政方针落实情况, 处处体现了胸怀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全市上下要按照郑栅洁书记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政令贯通到底、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地见效。

许继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要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重招商、引项目,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抓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引进规模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强化“争”的意识,推动项目争速、产业争先、科技争投、服务争效,做到对接一个、洽谈一个,引进一个、带动一片,确保“百日攻坚”取得明显成效。要坚定促一体、快见效,坚定不移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聚焦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建设,确保两个片区既定项目顺利落户;加快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持续深化与沪苏浙园区合作共建,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坚定强攻坚、转局面,大力开展工业经济攻坚行动,抓技改升规、抓数字赋能、抓环境优化,持续保持制造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许继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大力弘扬小岗精神”的要求,坚定不移把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大力弘扬小岗精神,坚定扛起改革大旗,持续擦亮改革品牌,坚持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有机结合,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紧盯三项“国字号”整市改革试点,强化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继续在深化农村改革中发挥示范作用,切实以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服务大局。

许继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做好三农工作”的要求,切实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抓小岗促全市,切实稳产量,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为国家粮食安全多作贡献;切实提质量,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增效益,加大农业产业化项目招引力度,打造乡村振兴的小岗样板,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共同富裕,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增收;切实美乡村,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完善乡村治理机制,建设美丽宜居村庄。

许继伟强调,要认真落实“真抓实干”的要求,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要坚持争先进位,进一步理清思路、拉升标杆,坚持“双对标”,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内争先进、在长三角争一流,不断提高w88手机版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要坚持实干担当,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使命任务,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敢于碰硬,对谋定的工作、看准的事情,马上就干、雷厉风行,推动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靶向施策,控量提质改进文风会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断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续写新篇章。

许继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坚决筑牢战斗堡垒。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作为今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持续深化农村党建“一抓双促”、城市基层党建“三抓一增强”工程,推进各领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许继伟充分肯定了国庆期间全市文明创建、社会安全、文化旅游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干一个月、提升满意度,推动文明创建由交办督办到全面整改转变、由突击备战到长效长治转变,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城市文明”整体跃升。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安保维稳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决扛起责任,全面提升风险化解能力。要加强文化旅游工作,着力建设好旅游基础设施、抓好旅游产品宣传推介、营造全域旅游发展氛围,推动我市文旅工作迈向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