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许继伟作出批示 金力作动员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 10月9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在滁召开,传达市委书记许继伟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批示,宣读《关于高质量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按照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要求,对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金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批示中强调,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头戏”。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按照中央及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成功,为冲刺八十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把人选质量关、选举程序关、责任落实关;要坚持干事创业导向,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需要,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把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有机统一起来;要坚持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执行不打折、落实不走样、程序不出错。要坚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金力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把资格条件亮出来、把人选质量提上来、把班子功能强起来,推动村(社区)干部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要抓细抓实重点步骤及关键环节,在程序上环环把控、实施上步步为营、细节上处处规范、后续上紧紧抓好。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肃换届风气、严格全程监督、严防化解风险,确保换届选举平稳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精准指导,强化责任落实、组织推进、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