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探索人大监督与舆论监督有机融合 合力奋战“五五”愿景

王图强走访调研我市新闻单位

探索人大监督与舆论监督有机融合 合力奋战“五五”愿景

w88手机版网讯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深入w88手机版日报社和w88手机版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和人民群众所期所盼,积极探索人大监督和舆论监督的有机融合,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王图强实地走访报社、电视台新媒体指挥报道中心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家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称赞新闻工作者敬业精神强、职业素养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两家单位长期大力支持人大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述好“w88手机版故事”,传播好“w88手机版声音”,凝聚好“w88手机版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王图强强调,要突出政治导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深入挖掘我市人大生动履职实践情况特别是基层代表的感人故事,多维度、多剖面、多载体予以报道,着力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好声音,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人大与新闻单位之间要在过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定期沟通交流,围绕“一个聚焦、四个聚力”,紧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条主线,积极探索人大监督与舆论监督的有机融合,找准工作结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为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贡献力量;同时要善于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实打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