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加大力度挑灯夜战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王图强赴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力度挑灯夜战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调研组深入南谯区和来安县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一线,看现场、问进度,献计策、助发展。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加大力度,挑灯夜战,全力推进顶山—汊河、浦口—南谯两个新型功能区加快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w88手机版担当作为,为实现“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秘书长罗信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孙永进参加调研。

浦口—南谯合作共建产业园一期标准化厂房工程项目,目前已签约入驻2个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王图强来到项目现场,听取规划编制、产业项目招引等情况介绍,肯定工作成绩,要求深入对标先进地区做法,突出平台思维,坚持市、区联动,探索共招共投共建共享机制,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走进正在建设的厂房,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叮嘱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有无困难,鼓励企业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发挥优势强项,积极探寻产品上下游合作,与地方政府携手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来安县,王图强先后实地察看了顶山—汊河新型功能区启动区跨界合作产业园和人民控股集团光电显示项目场地平整等情况,对该县新型功能区征地拆迁提前完成、“三横四纵”道路实现通车、落地项目加紧建设等成效给予肯定。王图强指出,产业园要坚持规划引领,精心谋划编制项目,科学统筹道路与水、电、网等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建设品质;要立足产业规划与特色,积极招大引强,促进承接产业转移,推进强链延链补链;要加紧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形成生产力、树立大形象;市、县、镇要紧密协作,合力推动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提前做好远景谋划工作,积极推进新型功能区提档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