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省担保集团调研组来滁调研

许继伟会见吴学民一行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吕静远)10月20日下午,省担保集团调研组来滁调研,市委书记许继伟会见省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出席会议。

许继伟对吴学民一行来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担保集团长期以来给予w88手机版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省担保集团始终对w88手机版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信贷投放、产业支持等方面为w88手机版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近年来,w88手机版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抓手,大力实施八大产业链“链长制”,推动我市重点产业做大做强,发展态势好、后劲足,特别是去年全市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双双突破30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显著提升,金融环境安全稳定。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充分发挥省担保集团先进理念、平台资质、板块模式、政策引领等专业化、多元化运作优势,结合w88手机版区位特点、产业基础,聚焦乡村振兴、八大产业链、制造业发展、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重大项目和重大产业,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w88手机版的力量干事、用平台的思维成事,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共同将w88手机版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地,同时,要加强平台建设力度,加快业务落地速度,谋求更多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助力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做大做优做强,为w88手机版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血液,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对接,为省担保集团在滁发展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吴学民一行充分肯定了w88手机版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认为w88手机版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经济发展走在前列,各项事业的变化和发展令人刮目相看,对w88手机版未来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在平台建设、乡村振兴、八大产业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我市拓展政银担业务、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大的金融支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