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w88手机版网讯  11月9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时刻当选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向四做”、践行“四力”要求,有力有效强化新闻舆论引导,有声有色讲好w88手机版故事,采写了一大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新闻报道。

会议要求,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光荣履责,在推进新闻事业健康发展上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勠力同心、奋楫笃行,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让主阵地更加巩固,主旋律更加高扬,正能量更加强劲。

会议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思想引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紧扣发展脉搏,谱写w88手机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画卷;增强“四力”实践,锻造一支政治过硬、w88手机版领高强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继续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秉承使命、守正创新、勤奋耕耘、砥砺前行,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共进,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的时代画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