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w88手机版市举行健康食品企业家早餐会

许继伟在w88手机版健康食品企业家早餐会上强调

以商招商丰富完善产业链条 持续做大全市健康食品产业

吴劲出席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 吕静远)桌上摆放着各式最新产品,口中品尝着各家招牌美食,11月16日上午,w88手机版健康食品企业家早餐会在美味中开启。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副市长、公安局长张祖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与8位受邀企业家共进早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倾听困难诉求,共谋行业发展。许继伟强调,要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以商招商丰富完善产业链条,创新引领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做大全市健康食品产业。

“大家来尝尝,这是我们公司卖得很好的吐司和豆沙面包,味道很不错!”刚刚落座,行业协会会长、盼盼食品总经理步显勇便“吆喝”起了自家产品,许继伟饶有兴致地一边品尝,一边拿起牛奶、方便面等摆放在面前的展示产品,询问起各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指出要在创新产品的同时,紧抓食品安全,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征求意见时,元气森林、今麦郎、养元饮品、达诺乳业、嘉美食品包装、嘉吉动物蛋白、信联食品饮料等多家企业围绕行业共性和企业个性问题畅所欲言,许继伟认真记录,不时插话,得知多家企业不同程度存在着“酒香巷子深”的情况,许继伟鼓励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推广方式,同时叮嘱有关人员积极帮助企业开拓w88手机版地市场。交办问题时,许继伟干脆利落,掷地有声,要求相关园区、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信息,持续跟进问题解决,金融机构要加大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许继伟指出,民以食为天,健康食品产业是w88手机版的八大主导产业之一,在近十年的发展中,产业规模日益壮大,集聚效应日渐凸显,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面对群众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增加产业体量、加快转型升级已是当务之急,希望大家能够提升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技术,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同时积极向总部争取更多新项目新产品在滁建设投产,并发挥资源、人脉等优势牵线搭桥,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w88手机版,进一步丰富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生态,实现抱团发展,共同促进健康食品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许继伟强调,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快速兑现,以“保姆式”服务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类困难问题,促进“亭满意”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畅通沟通渠道,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发展壮大。

吴劲在交流中指出,要不断拓展行业协会功能,常态化开展协会活动,帮助政府及时收集企业困难问题,掌握项目引进信息,搭建合作发展平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