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胜利社区:迈好履职第一步 当好百姓“贴心人”

连日来,琅琊区遵阳街道胜利社区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召开“聚民意汇民声”建言献策恳谈会,把“为民服务”实干精神,作为“开门第一件事”,形成“上马即奔跑、上任就实干”的热烈氛围,踏实迈好新一届党委履职第一步。

解难题、办实事。北湖西区为开放式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公司的规范管理,基础服务不到位,化粪池一段时间未清理,就会产生化粪池溢出、污水横流现象,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居住生活。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11月9日,社区党委书记在实地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第三方对北湖西区化粪池进行清理清运,前后共清运6车次。

抓时间,抢进度。胜利社区党委把此次社区换届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11月12日,组织居民代表在北湖小区广场召开安装充电桩协商座谈会。经居民多次反映,北湖小区内电动车存在充电难问题,车主只能在楼道私拉电线进行充电,存在不规范充电的安全隐患。为有效解决小区居民电动车充电问题,社区新一届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牵头从沟通政府职能部门到现场勘验、协商选址、征求业主意见仅用一周时间,就在小区内安装了充电桩。

截至目前,胜利社区党委已组织召开居民意见建议会12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80条,推动迅速解决“关键小事”5件。下一步,新一届党委班子将谨记以民为本,真正走进群众中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撸起袖子解决居民的困难,实实在在地赢得民心。(张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