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再提标再发力 以创建为契机提升城市文明

汪建中在调研联系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再提标再发力 以创建为契机提升城市文明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晗笑)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汪建中率队深入联系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对创城工作再深化、再督促,再指导、再推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坚持常态长效,变文明城市创建为城市文明养成,奋力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参加调研。

“入户调查满意度怎么样?”“电动车上牌进展如何?”在琅琊区遵阳街道东后街社区,汪建中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走街串巷,实地查找问题。在肯定社区创建成效的同时,汪建中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上狠下功夫,坚持标准,防止工作一阵风,保持常态长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在w88手机版经开区夏岗社区东菱城市新地小区和菊香园小区,汪建中一边走、一边问、一边看,详细了解创建问题清单整改情况。针对走访中发现依然存在的墙上缆线凌乱等问题,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进一步提升标准,补齐短板,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让创建成果真正惠及百姓民生。他指出,城市文明创建的过程是一个通过加强城市管理、养成文明行为而不断提升的过程。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更要提升百姓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要严管理,努力让人民群众的文明行为常态化、习惯化、自觉化,变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为城市文明养成;要强宣传,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建机制,切实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将创建工作转向常态化管理,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tangj
w88官方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fun88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