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琅琊区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许继伟深入琅琊区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时强调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群众事当自家事

以党员干部的勤政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w88手机版网讯  12月6日,市委书记许继伟深入琅琊区清流街道凤凰湖社区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现场接访并协调解决有关事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加强信访工作的批示和要求,切实把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放在心中,把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当成自己的家事,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认真落实市委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八项机制,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更有保障、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活动。

琅琊区清流街道凤凰湖社区凤凰湖畔小区居民反映电梯出现故障未能及时维修和更换问题。许继伟认真阅读相关材料,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会同有关部门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并结合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合理妥善地处理好群众诉求,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要求相关属地和责任部门,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远近结合,加强管理,推动同类问题从根w88手机版上彻底解决。

许继伟强调,群众的每次来信来访,都寄托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盼。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永葆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真心实意关心群众冷暖,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自己当作小区居民,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家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的生活过得安心、舒心、开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抓党建是主责主业,抓信访就是抓党建”的工作理念,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把抓好党建工作与做好信访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动员群众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美好家园,以信访工作实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落实好市委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八项机制,带头包保最难的问题、带头接访下访、带头阅批群众来信,构建“清单管理、闭环办结”的工作模式,推动矛盾问题有效化解,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巩固好我市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提供更加坚强的服务和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